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关于印发梅州市建设工程企业及从业人员行为加分扣分标准的通知
关于印发梅州市建设工程企业及从业人员行为加分扣分标准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6-16 11:04:52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梅州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建筑市场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建筑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我局现决定印发企业及从业人员加分扣分标准(含《企业不良行为扣分标准》《企业良好行为加分标准》《注册执业人员不良行为扣分标准》《注册执业人员良好行为加分标准》)。

    同时原《梅州市建设工程企业行为记分标准(试行)》(2015年版)、《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发布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及不良行为扣分标准的通知》(梅市建字〔2015〕84号)自行废止,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同步停止使用,依据其评定的信用分值清零,生成的信用等级失效。

    本通知自2022年7月1日起执行。


    附件:1.企业不良行为扣分标准

          2.企业良好行为加分标准

          3.注册执业人员不良行为扣分标准

          4.注册执业人员良好行为加分标准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