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 > 镇村发展
梅县
集中学习农业无人机应用技术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05 11:22:49  浏览:-
字号:

  1月4日上午,梅县区农业无人机应用技术推广培训班在梅县区雁洋镇南福村举行。

  培训现场,有专业资质的无人机操作教员围绕无人机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介绍、农业无人机应用情况概述以及作业流程规范和安全飞行等内容进行讲解,介绍了大疆无人机的操作原理、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并在现场演示了农业无人机作业。“通过这次培训,我了解到农业无人机具有省时省力的优点,作业区域不受地形条件和植株高度限制,今后有机会可考虑投入使用,提高生产效率。”柚农杨守胜说道。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由梅县区农业农村局和梅州市志颖农资有限公司联合举行,旨在让农民更深入地了解农业无人机,进一步普及农用无人机在农业建设中的应用,促进梅县区农业高质高效发展,为推动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