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 > 振兴资讯
新三农短视频 创作大赛颁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22 09:18:00  浏览:-
字号:

  昨日,梅州市“新三农”手机短视频创作大赛颁奖仪式在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市新农人人才驿站)举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林荣等参加活动。

  此次大赛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市妇联、市关工委等指导,市新农人人才驿站承办。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吸引各县(市、区)农业经营主、返乡创业大学生、返乡退伍军人、返乡农人和镇村干部、驻村干部、基层农技人员等参与,共收到近百件手机短视频作品。参赛者围绕“创意营销筑梦梅州·我为乡村振兴代言”主题,用镜头记录“家乡美”“生活美”“家乡变化”,展现了我市“新农人”服务乡村振兴的精气神。

  大赛评选出“最佳短视频奖”“最具营销价值奖”“最佳拍摄奖”“最佳创意奖”“人气奖”等奖项。颁奖仪式上,领导嘉宾为13名获奖选手颁奖,获奖代表作了发言。

  据了解,此次大赛有效检验了市新农人人才驿站开展“新媒体新工具新应用”培训课程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验学、以赛促创、以赛育牌”的目的,孵化出一批新媒体“三农”营销创新人才。(记者江婵 通讯员郑宇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