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 > 振兴资讯
我市启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
凝心聚力为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29 09:54:35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动员会,正式启动梅州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市政府副市长谢钦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动员会暨广东2022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精神,并对我市“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当好伟大思想的领学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要当好紧跟党走的带头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以更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要当好“三农”工作的宣传员,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广泛宣传文件精神、惠农政策、典型经验等,凝聚起强大的思想共识;要当好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着力抓好粮食生产,全力攻坚撂荒耕地,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要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实效导向,整合用好现有资源平台和载体,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推动活动走深走实;要强化协同联动,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齐心协力、同向而行,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引导,以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农民广泛参与;要认真做好阶段性成效总结,边开展活动、边总结提升,不断扩大活动的声势影响,并把宣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