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 > 振兴资讯
乡村振兴客都 沙龙活动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0-01 09:39:37  浏览:-
字号:

  近日,乡村振兴客都沙龙活动在梅州客商银行举行,来自我市各行业的40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民政局、市妇联指导,市乡村振兴产业协会、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市新农人人才驿站、市巾帼双新双创服务中心主办。活动通过项目路演、主题分享、讨论交流等形式开展,来自梅州客商银行、太平洋财产保险梅州中心支公司、华鼎新维集团的企业代表分别带来“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稳步发展”“金融保险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现阶段危机中的企业生产和转型”等主题演讲,畅谈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发展。随后,企业家们还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交流。

  “协会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我们在相关部门指导下,联合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市新农人人才驿站等发起了‘乡村振兴客都沙龙’活动。沙龙主题涉及政策、品牌、营销、金融、保险、文化、健康等,目前活动已开展两期,为企业家们提供了行业交流平台。”市乡村振兴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协会将继续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服务企业和产业,助推我市乡村产业振兴。(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