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乡村振兴 > 振兴资讯
社会各界积极参与“6·30”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7-12 10:34:22  浏览:-
字号:


  今年是“6·30”活动开展的第14个年头,主题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弘扬守望相助、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6·30”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为助力梅州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城乡高质量发展、百姓增收共富汇聚强大力量。据统计,截至7月3日,市直单位、企业和个人共计捐款97.32万元。下来,本报将持续更新相关数据。

  附:梅州市2023年“6·30”活动捐款接收单位

  户名:梅州市乐善扶贫公益基金会

  账号: 44180401046306306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梅州分行

  联系地址:梅州市江南新中路市政府大楼5楼

  联系电话(传真):0753—2278382,2300883

  联系人:肖逸、李坤

  注:市乐善扶贫公益基金会不接收单位(个人)现金交款,各单位捐款请直接汇缴至市乐善扶贫公益基金会账户,凭银行进账单到市乐善扶贫公益基金会开具收据;到银行交款时须注明某单位(或个人)扶贫济困捐款字样。(记者 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