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当前位置:首页

梅州民声

  • 使用须知
  • 我要写信
  • 信件查询
写信流程
获取手机验证码
填写信件
提交
受理编号+查询码查询

梅州民声栏目使用须知

梅州民声共有73个上线单位上线运行,网民通过梅州民声向上线单位发信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梅州民声各上线单位负责受理各自职责范围内的相关政策、办事程序的咨询,以及建议和投诉,不受理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举报。

二、网民填写个人信息时尽可能留下真实完备的联系方式,如姓名、手机(电话)、地址等,以便于受理单位主动与您联系,给您更及时更准确的答复,在回复信息中信访人的电话及地址信息不会公开显示。

三、网民在信件提交后须记住受理编号和查询码,信访人须根据受理编号和查询码来查阅信件受理情况。

四、网民在对上线单位发出咨询后需耐心等待答复,上线单位将在收到信件之日起15日内告知,30日内办结,请不要重复咨询,不要将同一问题发信到不同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