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知识库 > 教育服务
如何报考3+证书考试? (2021-09-03 14:47:40)

  五华县教育局:一、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43号)要求,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的报名与普通高考报名时间同期进行,实行网上预报名和报名确认制度,2021年“报考3+证书考试”考试时间为2021年1月7—8日,报名工作和组考工作已经结束。二、报名参加2021年“报考3+证书考试”的考生须取得毕业证书、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后,方可参加普通高校招收中职毕业生“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再参加全省统一文化科目考试,包括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实行全省统一命题、统一考试。  三、你在留言中提到的“中专护理证书”,组考单位须是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招生工作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