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旅游梅州 > 汉剧表演时间安排
“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暨周五有戏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5 17:38:38  浏览:-
字号:

《周仁献嫂》

剧情简介:世人不知真情,误以为周仁为图自身利益献出嫂嫂,骂周仁不仁不义。周仁在其妻坟前,祭奠其妻,悲痛欲绝。

演员表

周  仁 —— 彭嘉圣饰

《打洞结拜》

剧情简介:宋赵匡胤未得志时,养病于灵山寺三清观,夜间雷神洞内有女子哭声,破洞

窥探,细问之下,知赵京娘是被盗劫禁洞中,乃把她释放,并亲送京娘返家。

演员表

赵匡胤 —— 蓝绍铭饰

赵京娘 —— 李  幸饰

《时迁盗甲》

剧情简介:北宋,高俅因弟高廉被宋江杀死,向宋帝保荐呼延灼率韩滔、彭圯攻打梁山。呼延灼用连环甲马作战,梁山将不敌。汤隆荐其表兄徐宁善使钩镰枪,可破连环甲马。宋江命汤隆邀徐宁上山传艺,汤隆恐其不允,吴用计遣时迁入东京,盗取徐宁祖传雁翎甲,并使汤隆赚徐上山,劝其聚义。徐传授钩镰枪法后大破连环甲马。

演员表

时  迁 —— 梁坤朋饰

《辕门斩子》

剧情简介:元帅六郎之子杨宗保为破天门大阵,私自下山,不料被穆桂英所擒,并在穆柯寨招亲,杨延昭得知大怒,为震军心,辕门外斩子不饶,佘太君、八贤王先后说情未允,穆桂英赶来求情,并愿与杨合兵破辽,杨以国家利益为重,允情免斩。

演员表

杨廷昭 —— 叶  林饰

八贤王 —— 郭君豪饰

焦  赞 —— 陈奕权饰

孟  良 —— 陈文斐饰



演出时间:2022年8月19日晚8:00

演出地点: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南国牡丹”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