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旅游梅州 > 汉剧表演时间安排
“周五有戏”非遗惠民展演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3-22 09:43:13  浏览:-
字号:

《挂画》

剧情简介:叶含嫣游春思念花云,回来后相思成病,后闻丫环报信花轿将临,立时欣喜若狂,病情顿失,急忙挂画,打扫房间。

演员表

叶含嫣 —— 陈滢滢饰

梅  香 —— 陈  好饰

《辕门斩子》

剧情简介:元帅六郎之子杨宗保为破天门大阵,私自下山,不料被穆桂英所擒,并在穆柯寨招亲,杨延昭得知大怒,为震军心,辕门外斩子不饶,佘太君、八贤王先后说情未允,穆桂英赶来求情,并愿与杨合兵破辽,杨以国家利益为重,允情免斩。

演员表

杨廷昭 —— 蓝绍铭饰

八贤王 —— 陈志崧饰

焦  赞 —— 陈奕权饰

孟  良 —— 李政龙饰

《翁媳会》

剧情简介:林昭德被严刑迫供,屈打成招,押赴刑场斩首。林珏闻听,颤颤巍巍地奔赴法场。路上,遇见宰相王春华之女王金爱,林珏当街羞辱与她。王金爱向林珏一一诉说事情经过和对林昭德深深的爱,当林珏知道事情的真相后,后悔莫及心痛彻。

演员表

王金爱 —— 张  敏饰

林  珏 —— 郭君豪饰

秋  香 —— 陈滢滢饰



演出时间:2024年3月1日晚7:30

演出地点: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牡丹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