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旅游梅州 > 旅游动态
客都文旅公司组织首发团赴丰顺韩山一日游
“梅州人游梅州”活动启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20 09:52:10  浏览:-
字号:

 df4b57231fa43cc0e00b2a5f9d61e9dd.jpe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吴腾江摄)

  领口罩、测体温……经过一系列防疫措施,昨日,参加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组织的“丰顺韩山康养一日游”首发团的30名游客有序登上旅游大巴,开启他们的春日之旅,也标志着“梅州人游梅州”活动按下启动键。

  “在家都快憋坏了。当我看到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直播推荐韩山游特惠活动,就立即拉上我姐姐一起线上下单报了名。”来自梅城的游客钟静梅说。

  “出发前我们对旅游大巴进行了全面无死角消杀,要求游客间隔落座、戴好口罩。此次有30名游客参团,特意调来一辆50座的大巴车,确保出游、防疫两不误。”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为游客配备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落实健康信息登记和体温监测,做足了防疫措施。此外,为推动梅州本地旅游“复苏”,该公司展现国企担当、主动加强策划,统筹各县(市、区)特色旅游景点景区,推出“一县一特色”的旅游线路,助推文旅行业全面复苏。

  到达丰顺韩山历史文化风景区,首发团游客逐一接受体温监测和健康信息登记后进入景区游览。该景区负责人表示,丰顺是新冠肺炎“零确诊”县,景区已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方位消毒,确保为游客提供卫生、安全的参观游览环境。(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