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梅州 > 旅游梅州 > 旅游动态
千亩银杏披 “金甲”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22 15:00:52  浏览:-
字号:

  251a8c98b0b4a0eefb5b6fef491a91d6.jpeg

  自行车爱好者在千亩银杏林中骑行。(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林翔 摄)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入秋后,梅县区梅西镇均田村银杏基地千亩银杏林渐渐转绿为黄,阳光透过金黄色的银杏叶片,在绿色的草地上洒满“黄金”。轻风拂过,片片落叶如同黄色蝴蝶翩翩起舞,美不胜收,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拍照游玩。

  均田村银杏基地由梅西镇引进广东长荣林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种植5000多亩银杏树打造而成,观赏期可持续至11月中旬左右。“银杏基地不仅增加了均田村集体经济收入,而且带旺了乡村旅游,每年银杏树叶黄的时候,村里都会迎来许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梅西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完善配套设施,将休闲旅游与农林业有机结合起来,把银杏树种成当地百姓的“致富树”。(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