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通知公告公示 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职位)视频面试公告
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职位)视频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16 11:31:10   浏览:-
字号:

            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职位)视频面试公告


  根据《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安排,现就资格审核合格考生的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1.本次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方式:采取初试+复试方式进行。初试采取视频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方式,复试采取现场面试方式(复试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2.视频面试采用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软件(相关操作指引详见附件1)。面试采取分组形式进行,每组时间约为1小时。根据岗位报名人数情况,初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经济发展研究部按岗位招录人数1:3比例,生态发展研究部按岗位招录人数1:5比例选取进入复试考生,如在初试中出现同岗位面试成绩并列的,则同时进入复试。

  二、面试时间

  视频面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每位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节点和试室安排详见附件2

  三、面试地点

  考生选择封闭、光线充足、网络状况良好的安静场所(房间只有一个进出房门且面积不超过25平方米)。

  四、视频面试信号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为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上午9:00-11:00。请各考生于测试当天上午9:00前登陆“天翼云会议”(详见附件3)进入对应候考室、面试室进行测试,逾期不候。

  五、面试流程

  详见附件4

  六、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由考官现场打分,最低合格分数线75分,低于75分者视为面试成绩不合格,视频面试成绩于面试当天手机短信通知,面试结束后统一在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官方网站上公示考生成绩及进入复试名单。

  七、面试纪律

  1.考生需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各组考生编号由系统生成。考生要在所在分组面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面试开始前10分钟仍未进入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在候考及面试期间,不得有第二人在场,不得使用其他电子设备,不得接听电话,中途不得离场,不得有任何作弊行为,不得拍摄、抄录、复制、传播、发布与面试相关的信息。

  4.考生须保持网络畅通。若考生未按时进入候考室,或面试过程中因考生自身设备及网络出现故障,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主考官将指令关闭视频,考生退出考场。

  5.考生要遵守考试规则及纪律,不得发表违背党中央精神及违反法律法规的不当言论。

  6.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毕业学校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取消面试成绩。

  7.面试结束后不得向任何人透露考试题目及内容。

  8.违反上述规定或有其他舞弊行为者,一律取消面试及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八、其他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并按照规定时间及要求参加面试。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由我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3-2286985。


  附件:附件1:”天翼云会议“操作指引.docx   

  附件2: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职位)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试室安排表.xlsx

  附件3:考生视频面试须知.docx     

  附件4. 无领导小组面试相关规则及流程.docx



                                                                                                         梅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