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省局刘玉萍主任一行到梅州所开展督导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省局刘玉萍主任一行到梅州所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7 08:48:36   浏览:-
字号:

   7月27日,省戒毒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玉萍率督导组一行3人对梅州所上半年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所长廖增发、政委何科东陪同检查。

   督导组首先查看了监控指挥中心现场,详细了解戒毒大院封闭执勤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措施落实,推动戒毒各项工作开展。在隔离备勤区,督导组看望慰问了备勤干警,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他们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精神表示肯定,对他们毫无怨言的付出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何科东政委代表梅州所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上半年重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场所安全稳定、“四化”队伍建设以及“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十四五”规划谋划等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玉萍主任对梅州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梅州所环境整洁,干警队伍精神饱满,设备信息化得到很大改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督导组还就禁毒戒毒、从优待警、统一戒毒模式等方面与大家作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刘玉萍主任强调,一要政治引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路线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戒毒机关的政治属性,增强政治敏锐力。二要政治强警,强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统一戒毒模式,进一步完善戒治流程,强化业务能力建设,提升戒治质量。三要政治建警,做遵规守纪的模范。抓实干警职工思想工作,及时挖掘和宣传抗疫工作先进典型,按照省局部署,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9144427.jpg

微信图片_202007291444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