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工作动态 梅州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戒毒所 > 工作动态
梅州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01 12:54:25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所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采取紧扣主题带头学、全面铺开迅速学、丰富载体灵活学等方式,在全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的热潮,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干警职工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

       一、紧扣主题带头学

       11月23日上午,何科东政委主持召开所党总支专题学习研讨会,他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带头领读,充分领会《决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总支每位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心得,确保所领导班子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1.png

       二、全面铺开迅速学

       11月25日上午,我所召开所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何科东政委结合全会公报和《决议》进行专题辅导,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抓好疫情防控、维护场所安全、提升戒治质量和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方面面。采取“三会一课”、灵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研讨交流等形式,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穿插到党的组织生活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

2.png

       三、丰富载体灵活学

       全体党员干部采取“线上+线下”学习方式,开启线上“学习强国”、新媒体平台与线下报纸学习高潮,切实领会全会精神要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载体宣传作用,围绕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作、更新所区宣传展示栏,通过滚动播放LED显示屏标语、悬挂横幅等方式,强化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