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信访局开展巡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信访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17 09:42:35   浏览:-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12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德中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卓利清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市信访局党组书记邓国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吴海静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黄克清,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张德中组长要求,市信访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巡察监督根本政治任务和重点内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卓利清副部长在会上传达了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要求市信访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把配合巡察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决支持和积极配合巡察工作。

邓国功书记在会上表态,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从党的事业出发,严格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服从和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需要下一步进行整改的,要落实责任,逐项做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