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情况反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情况反馈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6 17:03:27   浏览:-
字号:

  根据市委巡察领导小组的安排,1月13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信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德中宣读了对市信访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张灼明就做好巡察整改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市信访局党组书记邓国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吴海静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国乔,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张德中组长在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 市信访局党组政治建设有差距,信访工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不到位,指导规范基层信访工作不到位;思想建设抓而不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不合理;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党员教育管理不规范,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纪律建设有缺失,谈话提醒流于形式;审计整改不到位;财务管理不规范,内控制度不完善,执行财经制度不严格。

  灼明常委在会上传达了1月7日陈敏书记在听取本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市信访局党组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同时,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落实巡察整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紧密结合巡察整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二,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第三,坚持标本兼治,以巡察整改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邓国功书记在会上表态,局党组对巡察反馈意见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按照市委的指示和市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高度重视,忠诚履职担当,严肃认真对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落实整改,加强成果转化,更好地推动局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干劲聚集到干净做事、加快发展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