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当家事用心解决好<br/>---梅州市张爱军市长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接访群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当家事用心解决好
---梅州市张爱军市长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接访群众
---梅州市张爱军市长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接访群众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3 17:42:52   浏览:-
字号:

  20200623.png

       6月22日,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市人民来访接待厅接待来访群众,零距离听民声,面对面解疑惑,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

  在接访大厅,张爱军热情接待每一批来访群众,认真阅看群众提交每一份书面材料,详细了解问题产生原因和处理情况,并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商讨解决方案,提出处理意见。张爱军指出,群众来访代表着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和期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当作自已的家事一样重要,高度认真对待,及时妥善解决。当前,各级各部门要特别关注疫情带来的复杂社会形势,想尽千方百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及时回应民生关切,推动政策落地见效,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张爱军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理念,以打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地区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手段,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集中力量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和信访突出问题,努力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各级信访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用心用情用功做好信访工作,为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陈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邓国功,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了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