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梅州市信访局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梅州市信访局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9 15:57:45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7月23日下午,我局特邀梅江区消防大队教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和应急演练指导。培训结合消防事故案例,细致生动地对火灾预防、火灾处置、火场逃生自救及灭火器正确使用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让每位干部职工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培训结束后,在教官的指导下,我局组织大家进行了火场模拟逃生演练和灭火器使用演练,整个过程严肃紧凑,井然有序。

图片2.png

  通过培训演练,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和应对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和实操能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