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机构改革调研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机构改革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6 17:18:59   浏览:-
字号:

  为全面了解机构改革以来基层信访工作机构设置现状和运行情况,查找问题和工作短板,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奠定基础。10月16日上午,市信访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信访工作机构改革调研座谈会,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全市8个县(市、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为提高座谈会的针对性和效果,会议特别邀请了市编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邓国功主持。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机构改革后县镇两级信访工作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并就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强调,机构改革后,县级信访工作机构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调整,各项工作都在不断磨合和优化当中,各县(市、区)要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争取地方党委政府加大支持力度,有力保障信访工作机构人事相宜、高效运转。会议就县级信访接待中心人员配备、镇级信访专干配备等事项进行了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