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市信访督查专员和第一批专员助理到任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市信访督查专员和第一批专员助理到任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4-14 14:55:27   浏览:-
字号:

  001.jpg

    4月13日,市信访局召开2021年市信访督查专员和第一批专员助理到任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邓国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科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邓国功对市信访督查专员和第一批专员助理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委组织部门的精心选拔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信访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督查专员和专员助理要尽快转变角色,积极熟悉信访工作业务,通过三个月的实践锻炼,切实在群众观念、工作作风、领导方法等方面能够有所收获。

  邓国功要求,信访督查专员和专员助理要认真履职尽责,通过接待来访群众和受理群众来信,进一步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通过参与信访案件督导,加强案例分析,提供解决办法,进一步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水平;通过深入基层调研,破解信访难点堵点,进一步增强科学决策的能力。

  两名市信访督查专员和两名专员助理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珍惜学习平台,站稳群众立场,尽快进入角色,勇担当、善作为,努力为推动信访问题化解、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作出积极贡献,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