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梅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部署信访工作攻坚战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梅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部署信访工作攻坚战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31 17:11:39   浏览:-
字号:

  

    001.jpg

        8月27日下午,梅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省领导同志近期对信访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以及全省信访局长会议和全省驻京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信访工作百日攻坚战进行动员部署。副市长曾永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邓国功主持会议,并与各县(市、区)信访局长签订《信访工作责任书》。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情况,分析研究了当前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做好当前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奋战100天,全力打好信访工作攻坚战,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各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形成信访联治、矛盾联调、工作联动的工作格局。要全力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提高信访案件化解质量。要加快推进县级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狠抓初信初访办理提质增效,切实提升群众信访满意度评价。要加强矛盾纠纷源头化解,推动全省信访工作示范乡镇(街道)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政治型机关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信访铁军”。

  各县(市、区)分管信访工作领导、信访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