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市信访局迎接“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br/>考察组实地考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市信访局迎接“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
考察组实地考察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08 11:27:35   浏览:-
字号:

  9月29日,2021年梅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考察组到我局开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实地考察。考察组由市人大监察司法工委主任侯通传带队,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领导接访室、信访案件研判室,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和普法台账,观看市信访局普法工作汇报视频。

01.jpg

02.jpg


  在履职评议报告座谈会上,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思兰向考察组详细汇报了我局在普法责任机制建设、单位内部学法用法、开展社会普法宣传、创新普法形式及注重普法实效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评议团考察组对我局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更好地做好信访普法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下来,市信访局将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创新普法宣传形式,让群众更加依法有序信访,积极为我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