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信访局 信息公开 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信访局 > 信息公开
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4-01 16:47:43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规范信访基础业务办理,提高全市信访工作整体水平。3月31日,市信访局组织举办全市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市、县、镇三级信访业务骨干共340多人在主、分会场参加了学习培训。

003.png

  此次业务培训班特邀了省信访局4名领导专家,分别对“信访事项“日清日结”工作机制、初信办理效能和台账填写、满意度件办理、重复信访治理和规范接访办理等专题,采取理论释义、现场演示、案例分析等形式进行精心授课。参训学员围绕上述课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进一步碰撞火花、凝聚共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严格受理、转办、督办等各环节的规范化办理,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疾苦,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市奋力谱写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