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筑业管理 关于举办2019年梅州市建筑工程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的通知
梅市建函〔2019〕500号
关于举办2019年梅州市建筑工程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7-18 17:48:34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建筑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管理建设,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协调能力和快速处置能力,定于2019725日在客天下碧桂园项目现场举办2019年梅州市建筑工程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练主题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二、演练地点

客天下碧桂园项目(梅江区三角镇东升村,详附件1地图)。

三、演练时间

725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请各单位观摩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

四、演练内容

火灾、高处坠落、高温中暑、物体打击、触电等应急救援演练。

五、观摩人员

市住建局分管领导、科室相关人员;各县(市、区)住建局质安(建管)股、各级质安监督站有关人员和企业代表(请各地主要组织企业人员前往观摩,每个县约10人);市建筑业协会相关人员。

六、其他事项

请各县(市、区)住建局、市质监站、市建筑业协会汇总参加观摩人员名单,于722日前将人员名单回执(见附件2)报我局质安科。

附件:附件1:梅州客天下碧桂园项目位置地图及联系人.docx

附件2:参加观摩人员名单回执.docx

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718

(联系人:徐永炎,电话:2258280,传真:2242869

邮箱:mzsza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