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规划编制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实施梅州城区梅州梅县机场片区等七个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告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实施梅州城区梅州梅县机场片区等七个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8-16 01:21:12   浏览:-
字号:
  《梅州城区梅州梅县机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梅州城区江南东、梅江大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梅州城区东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梅州城区西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梅州城区长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梅州城区槐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梅州市梅县区大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按法定程序获梅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梅市府函〔 2019〕180号),自批准之日(2019年7月25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八条“城乡规划组织编制机关应当及时公布经依法批准的城乡规划”的规定,现由我局公布实施。有关规划成果信息可查询我局网站。
  特此通告。
  附件: 1.《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梅州城区梅州梅县机场片区等七个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梅市府函〔2019〕180号)
  2.《梅州城区梅州梅县机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
  3.《梅州城区江南东、梅江大道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
  4.《梅州城区东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
  5.《梅州城区西阳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
  6.《梅州城区长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
  7.《梅州城区槐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
  8.《梅州市梅县区大新城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 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