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知识库 > 就业服务

知识库

事业单位工勤岗位人员通过竞聘上岗转聘到管理岗位,同时应在工勤技能三级以上岗位工作或在工勤技能四级岗位工作5年以上。

根据相关政策,在2011年5月28日后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大学生“村官”需现场提供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经审查合格后,笔试成绩加10分。教师招聘的详细信息可到省人社厅、兴宁市人社局、兴宁市教育局网站查阅《广东省2014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

五华县委县政府为鼓励群众发展特色休闲高效农业和耕山致富,出台了《推进特色休闲高效农业和耕山致富发展扶持奖励暂行办法》。《办法》中对新开垦种植蔬菜等连片100亩以上基地,经有关部门检查验收合格后,分两年进行奖励补助,每年每亩奖励100元;扶持发展特色水产养殖,对新增苗种繁育基地10亩以上,年培育特色水...

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者,必须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以上学历。我省认可的幼儿师范学校包括以下四所: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江门市幼儿师范学校、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及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

梅县区生源、暂缓就业的师范生,按往年的招聘条件如能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原件、复印件可前来报考。今年的教师招考信息以届时的招考通告为准,到时可到梅县区教育信息网、梅县区人社局网站查询。

根据《广东省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公务员在职取得国家承认的较高学历后,如其基本工资低于相同学历新录用公务员转正定级工资待遇的,执行相同学历新录用公务员转正定级的工资待遇。具有本科学历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合格后转正定级工资标准为科员二十五级2档。如你在职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后,现执行...

综合计算工时是经当地人社部门批准在一段时间作为周期来开展集中工作集中休息。在周期内的劳动时间不能超过法定标准工作时间的总量,超出部分视作加班,并按规定支付加班费。在周期内未超法定时间总量的周六日上班,不一定视作加班支付加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