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知识库 > 教育服务

知识库

五华县教育局:五华县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农村小学少数紧缺学科如美术、体育、音乐和劳动教育专任教师、特殊教育专职教师及专职心理教师可放宽到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专科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

丰顺县教育局:可以。首先在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s://sls.cdb.com.cn)申请账号,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导出《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然后学生及共同借款人携带申请表、学生证、身份证、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共同借款人需丰顺户籍,年龄25周岁—60周岁)等相关资料一起到户籍所在...

兴宁市教育局:按政策规定,义务教育阶段不允许重读。但以后可作社青报名参加中考。

五华县教育局:按照上级招生文件精神和《五华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办法》,香港籍学生入读我县学校无优先政策,可与其他非户籍生一起参加积分入学。积分入学安排您可参照《2020年秋季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于规定时间在网上申请积分学位。详情请关注“五华教育”微信公众号。中小...

五华县教育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华府办〔2020〕7号文;我县出台了《2020年五华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秋季招生公告》,其中规定:2020年五华县城区义务教育学校一年级的招生对象是年满6周岁半及以上的适龄儿童。贵子女年龄未满六周岁半,建议选择现居住地附近的幼儿园继续就读。

兴宁市教育局:社会青年(兴宁户籍)请带齐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同等高中学历)原件及复印件到兴宁招生办验证。证件合格兴宁招生办会安排你到指定学校报名。2021年起,如报名参加夏季高考,须按要求参加选择性考试科目考试。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合格,方可参加其对应科目的选择性考试。我省户籍的往...

兴宁市教育局:到河南就读流程:到原就读学校出具《广东省义务教育阶段转学申请表》然后到接收学校和接收学校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盖章确认同意就读,再由接收学校向原就读学校发起转学申请,经双方学校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后,即完成转学流程。

兴宁市教育局:兴城小学招生主要看三个条件:1、年满七周岁(2013日年8月31日前出生),有学位逐步放宽至年满六周岁半(2014年2月28日前出生);2、实际居住地在学校招生服务范围;3、户籍在兴城且在学校招生服务范围。兴城的学校将优先录取满足三个条件的儿童,仍有学位,会按如下顺序招录:1、兴城户籍...

五华县教育局:五华县第三幼儿园9月份新学生报名登记时间为6月份中下旬,具体详细时间敬请关注“五华县第三幼儿园公众号”公告。需带齐相关资料(户口簿、本学区房产证、幼儿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查验证明、幼儿近期体检表原件),以备查验。

丰顺县教育局:根据教育部2020年4月24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各省(区、市)根据本省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具体开展时间。目前,我局暂未接到省、市教育部门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具体时间请留意广东省教育厅官...

兴宁市教育局:2020年5月30日的英语口语听说考试是2020届高三的学生考试。

梅江区教育局:目前梅江区公办小学采用“户籍为主、划分学区、相对就近、统筹安排”的原则进行招生,各小学均划定了招生户口范围,学校招生户口范围的适龄儿童可以到相应的学校就读,非学校招生范围户口的适龄儿童可到其他有空余学位的学校申请积分入学,或向梅江区教育局申请统筹安排入学。《梅江区各小学招生户口范围》等...

兴宁市教育局: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此儿童只要到了适龄入学年龄,就可以在兴宁上学。按就近入学原则,可以到住地周边学校报名,公办民办均可。报名一般需提供户口本、房产证、出生证、免疫证等能够证实该儿童实际住地和年龄的有效证件。同时你还要留意一下报名学校招生简章。如学校因学位紧缺不接受报名,可在开学前一星期到...

五华县教育局: 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的各需求岗位已在职位描述中备注说明本岗位为计划招聘岗位,具体招聘岗位以正式招聘公告为准。具体的正式招聘工作需待各有关部门审批(定学校、定人数、定岗位)后开始。招聘公告请关注五华县人民政府http://www.wuhua.gov.cn/。

梅县区教育局:根据《广东梅县外国语学校秋季幼儿园小班招生办法》,每年秋季只招当年年满3周岁小班适龄儿童,逾期视为放弃资格,不再接受报名登记。

兴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受疫情影响,2020年兴宁事业单位公招还确定不了。所有事业单位公招拟聘用人员名单(含递补人员)都在人社局网站上公示,请留意人社局网站。

兴宁市教育局:根据《梅州市教育局关于暂停办理中小学生学籍业务的通知》(梅市教基[2020]6号)规定“正式开学前,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校暂停现场办理中小学转学、复(休)学、学历证明等各类学籍业务。具体恢复时间,待正式开学后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要求再确定。”

  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小学师生如何做好自我心态调控至关重要。日前,市教育局印发《梅州市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心理防护应对建议》(以下简称“《建议》”),对中小学师生如何戴好“心理口罩”给予指引。  《建议》分为学校篇、教师篇、学生篇和家长篇等四个部分,旨在指导学校有序开展抗疫心理防...

  梅县区教育局:校服费属于学校代收费项目,校服是在学生或学生家长自愿的前提下进行订购的。

  梅江区教育局: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学籍系统建设工作的补充通知》(梅市教基〔2019〕56号)文件精神,“普通高中学校不接受中等职业学校的转学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