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知识库 > 其他服务

知识库

  五华县横陂镇人民政府:你好,2022年兵役登记从1月1曰开始,兵役登记是网上进行登记,兵役登记报名表是不用交到镇武装部,如果你本人已经年满18周岁,是职校在校生,不用提供相关证明。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 :工伤职工工伤复发,确认需要治疗的,享受本条例第三十条、第三十二条和第三十三条规定的工伤待遇。具体包括工伤医疗待遇、伙食补助费、到统筹地区以外就医所需的交通食宿费用、辅助器具配置费用、停工留薪期待遇、停工留薪期生活护理费等。

  梅州市兴宁市公安局:根据《关于改进和规范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工作的意见》曾经同户人员间的亲属关系,历史户籍档案等能够反映的,需要开具证明的,申请人可携带本人的户籍证件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核实后开具。(凡居民户口簿能够证明同户人员之间亲属关系的,可以不用开具亲属证明)。

  大埔县人社局:事业单位考试聘用名单公示发布在大埔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市民可在大埔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abu.gov.cn/)进行查询。

  兴宁市交通运输局:我局已及时反馈宁江大桥改造工程施工方,要求其尽量降低施工噪音,以免给群众带来日常生活的困扰。据悉,目前是桥梁施工的最佳时期,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进度前提下已优化施工时间,尽量减少噪声,争取做到影响最小化。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三十八条规定 :工伤职工工伤复发,确认需要治疗的,享受本条例第三十条、第三十二条和第三十三条规定的工伤待遇。具体包括工伤医疗待遇、伙食补助费、到统筹地区以外就医所需的交通食宿费用、辅助器具配置费用、停工留薪期待遇、停工留薪期生活护理费等。

  兴宁市司法局:办理存款额不超过人民币3万的继承权公证,按照广东省公证协会《关于修订<关于小额遗产继承公证的办证意见>的通知》(粤公协〔2017〕5号)要求,只需老人的配偶、子女中的一人作为申请人申请办理即可,无需全部继承人申请。需提供的资料:老人及老人的配偶、子女的身份资料,老人的死...

  市人社局:正常工作时间工资及最低工资标准不包含高温津贴且用人单位不得因发放高温津贴而降低劳动者工资。发放高温津贴所需费用在企业成本费用中列支,税前扣除按现行企业所得税法有关规定执行。

平远县河头镇人民政府:河头镇第一、二批外立面改造奖补资金已发放完成,第三批外立面改造于今年1月份完成验收,相关资料已提交县农业农村局,正在等待县财政拨款奖补资金。县上有拨款通知,我镇将第一时间通知农户。

兴宁市公安局:根据户籍条例,开具户籍证明需提供:1、书面申请报告;2、居民身份证、居民户口簿。

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 电梯、地下车库属于封闭区域,信号受墙体阻隔,室外基站信号难以穿透至室内,需建设室内小基站(室内分布系统)解决。目前我市在用电梯和地下车库体量大,建设室内基站(室分)需要大量投资,我司正在向上级公司申请建设资金。另一方面,针对未验收交付的小区地下车库和电梯,运营商联合梅州市通信管...

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为助力老年人群体融入信息化社会,我公司采取了以下措施:一、开通了老年人爱心专线。65岁以上老人拨打10000号,系统即可智能识别接入“适老专席”,15秒内即有高级客服代表为老年用户答疑解惑。二、营业厅设立老年人绿色通道服务。65岁以上老年人前往营业厅优先办理业务;配置爱心专员服务...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如果是事业单位编制的话需要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才可以成为正式职工。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梅州公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采血DNA比对寻亲活动,即日起,所有失踪、被拐儿童的父母和疑似被拐或走失的人员,均可到就近公安机关派出所或刑警队求助,免费采集DNA样本,比对寻亲。  此次公布的DNA采集点有9个,分布在各县(市、区),所有失踪、被拐儿童的父母和疑似被拐或走失人员,都...

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您反映连接华银路-楣杆北路的断头路建设进度问题,现答复如下:该项目我局2018年已启动,因征地拆迁(征地拆迁由梅县区新城办负责)至今未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无法开展,待征地拆迁全面完成后进行建设。给您及群众出行造成的不便,在此表示歉意。

  该线路从白渡镇半步村始发,途经梅大村、赋梅村、白渡圩、白渡镇政府、五行楼、瓜洲大桥、罗寨村等站点后到达终点站白渡镇瓜洲村。(王丽莉)

五华县卫生健康局:凡本省户籍已婚育龄妇女(含未办理结婚登记已生育者、离婚、丧偶者、未婚收养者),均应按本办法的规定在户籍所在地领取《计划生育服务证》。

  梅州市公安局:车辆入户后,不得随意改装车辆。如有其他疑问,可致电车管所咨询,电话:0753-2205819。

  连日来,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反应,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有序防疫、科学防疫、精准防疫,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向广大市民发出了多份倡议,号召大家齐心协力防疫,平安健康过年。  围绕广大市民较为关心的几个疫情防控问...

  五华县卫生健康局:我县根据当前全国疫情发展形势,排查登记人员分为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三类。排查登记对象为摸查时点前14天内包括但不限于返乡学生、务工人员及前来探亲访友人员。其中,国内高风险地区来人是重点排查对象。国内高风险地区抵达人员,全部送至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施14天的健康监测。国内中风...